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鲁西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12
字号:
来源:机关党委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鲁西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



1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军带领市局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所属各支部书记到莘县古云镇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IMG_5131.JPG

在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孙军同志带领大家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依次参观了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中的六大板块内容,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和抗战文物,详细了解鲁西第一党支部的光辉历程,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无私奉献的精神。

IMG_5138.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境界。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