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聊城市重点用能企业能源计量培训班
时间:2019-11-08
字号:
来源:计量科

为深入推进我市节能减排工作,加强全市重点用能企业能源计量管理,提高企业能源计量管理水平,2019117聊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重点用能企业能源计量培训班。培训市、县两级计量管理和计量技术人员30余人,80余家重点用能企业能源计量负责人,共计120余人。

会上,赵传文副局长对全市能源计量工作的重要性作出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点用能企业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能源计量管理,切实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市、县市场监管部门一是要做好企业能源计量技术服务工作,二是要加强能源计量的监督管理,组织指导查处能源计量违法行为。

image007.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主任、山东省计量测试学会能源计量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杰授课。培训期间,李杰主任结合大量的实例详细讲解了GB17167-2006《重点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通则》、JJF1356-2012《重点用能企业能源计量审查规范》等内容。讲课内容丰富、详实, 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能源计量奠定了基础。

 



附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