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4
字号: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督导组领导对召开交流会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局党组成员分别就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计量检定能力如何布局、网络安全、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及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中存在的问题、广告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等问题介绍了调研的有关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军主持会议并就开展推动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的情况进行了发言,对党组班子成员的调研情况进行了讲评。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统一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局结合实际,聚焦市场监管工作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专题调研,与基层党员、干部有了面对面交流,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取得了实打实的调研成效。他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将调查研究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方法和重要内容,进一步用好四不两直等方式,直奔基层,直面群众,做到问题早发现,需求早知道,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增强调研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



附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