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知识产权培训班
时间:2019-10-28
字号:
来源:知识产权保护科

市市场监管局

举办全市知识产权培训班


我局举办全市知识产权培训班19.png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1017日至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全市知识产权培训班,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令武出席了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属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我市部分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顾雪峰处长和方宇知识产权商学院的四名讲师担任主讲,分别针对PCT国际专利、知识产权贯标、质押融资、商标注册、驰名商标保护、地理标志(产品)、马德里商标等知识产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教师以严谨的理论分析和详实的案例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通过培训,优化了我市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知识结构,提升了我市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能力,使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