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5
字号: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组织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孙军主持会议。局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这次学习研讨主要围绕主动担当作为进行。李令武、李波、于传勇三名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主动担当作为的内容,结合各自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做了主旨发言,其他领导同志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我们在哪”“我们到哪里去”,清醒认识所肩负的使命,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紧迫感、责任感。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特殊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义无反顾地肩负起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的使命、守住安全底线的使命、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使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深抓出成效要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形成大市场、大监管格局,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附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