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展静态塑胶玩具类强制性产品认证 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19-10-18
字号:
来源:认证认可科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静态塑胶玩具类强制性产品认证

专项监督检查


为规范静态塑胶玩具类强制性产品认证活动,提升认证有效性和静态塑胶玩具供给质量,切实维护儿童的合法权益,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静态塑胶玩具类强制性产品认证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从918日开始,1020日结束将对辖区内静态塑胶玩具生产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对未取得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而擅自生产、销售的行为,以及伪造或冒用3C认证证书、认证标志等违法违规行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予以查处。

市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对本次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在开展的2019年度认证活动专项监督检查中对全市静态塑胶玩具获证企业实施了现场检查,各县级局重点做好无证查处及现场检查后处理工作。市局认证认可科和市综合执法支队对重点县(市、区)局落实监督检查任务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组织市县力量联动突击检查部分企业,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强制性产品认证保底线的作用。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朱明华同志带领市局认证认可科和局综合执法支队有关人员现场进行督查,对产品生产流程进行详细查看。

检查现场


(认证认可科)



附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