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四部门联合 对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时间:2019-10-16
字号:
来源:认证认可科

近期,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转发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厅、交通运输厅、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机动车检验机构联合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省局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联合公安、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等部门,共同配合省联合检查组完成对我市8家机动车检验机构的监督检查,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严厉打击各种虚假、违规检验行为,净化了机动车检验市场,并且在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联合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机动车检验机构信息32.png

在省级联合检查的基础上,我局将组织市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在全市范围内随机抽取获得省级资质认定证书的部分机动车检验机构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机动车检验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机构的检验检测行为。

(认证认可科)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