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聊城市“有机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
时间:2019-10-15
字号:
来源:

聊城市“有机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2019年9月最后一周,我局组织开展了以“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有机宣传周”活动。“宣传周”期间,结合本市实际情况,组织各县级局深入产地指导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活动,推动有机产品进农户、商超、社区,组织有机产品知识讲解,面向消费者、企业等社会各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聊城市局结合开展的2019年度市级认证活动专项检查,组织专家,与东昌府区局、高唐县局到两家有机产品获证企业进行检查,现场了解企业有机产品采购、种植等方面的情况,对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等环节是否符合有机产品认证标准等进行了检查。

阳谷县局以“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有机宣传周”活动走进大型商超阳谷县利客来购物中心。此次宣传通过发放有机产品知识彩页相关图解,宣传海报等材料,让消费者和有机农产品种植户等充分认识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

临清市局组织农业技术人员、农村蔬菜种植户等有关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在临清悦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有机产品宣传周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有机种植,天然安全,健康来自原汁原味原生态”。临清悦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有机产品科普知识、生产种植经验技术以及企业近几年在有机产品生产方面取得的良好收益,全面分析了有机产品生产的市场前景。

有机宣传周(1)613.png

高唐县局深入有机产品生产产地、农户、商场,开展了以“有机产品认证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有机宣传周”活动,对有机产品生产及种植企业6销售企业、商场4家进行宣传指导,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有机产品的认知度

此次“有机产品宣传周”活动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社会各界对有机产品认证的认知度,为我市有机产品认证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认证认可科)



附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