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清理整顿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09-20
字号:
来源:价格监督检查科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清理整顿

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推进会议



为规范我市转供电市场价格秩序,清理规范不合理电价,9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清理整顿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推进会议。邵冠军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3个市属开发区相关单位分管副局长和价监科长参会。

会上,市局价监科工作人员对转供电电价进行政策解读,对全市转供电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县级局分管领导汇报检查工作基本情况和遇到的难点,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

下一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落实责任,全面清理规范规范电环节加价工作,确保上级电价政策落实到位。及时受理涉及转供电的投诉举报,对查实的违规收费严格依法处理,加大电力市场价格监管力度,维护良好的价格秩序,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聊城经济发展。

(价格监督检查科)



附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