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9
字号:
来源:

9月17日,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在聊城市民文化中心广场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讴歌新时代,大力弘扬平安法治精神。突出展示新时代法治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展示市场监管法治工作风采,激励和动员社会各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现场,工作人员悬挂“扫除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喜迎国庆70周年”等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中小学生食品安全手册》、《保障“舌尖上的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册》、《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八不准”》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广大市民讲解扫黑除恶和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和法律规定,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附件: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